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绽放青春,以心迎新——会计学院2022级本专科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21 11:5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晴空万里,金秋送爽。会计学院2022级本专科迎新工作于9月19日上午7:00正式拉开帷幕,开始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为了确保会计学院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同志、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亲临现场,看望报到的新生,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和志愿者同学。

新生们按照学校预先制定的错峰返校计划,陆续抵达。报道现场,学生们佩戴口罩,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完成健康码、行程码核验后有序进入校园。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校门口,志愿者从新生手中接过行李转运到公交车上运往宿舍楼下。即使工作量十分繁重,但大家仍精神焕发,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同学的到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同志、团委书记陈刚老师和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走访学生宿舍,详细了解迎新工作情况,耐心解答,具体指导,确保为新生提供贴心服务,让每一位新生都感觉到“到升达就是到家”的温暖。辅导员们积极配合,安排迎新细节,维持现场的秩序,并协助志愿者卸下行李。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此次会计学院2022级本专科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和活⼒,让2022级新生找到了归属感和温馨感,彰显了会计学院的凝聚⼒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贡献了青春力量。希望会计学子们能以百倍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的螺旋式上升过程中不断增强本领,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文/通信部 赵茵 图/通信部 王文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