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17:33: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在9月17日进行,会计学院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保证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于9月16日下午1点50在教学4号楼召开全体辅导员学务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同志、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同志对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辅导员老师在班级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对《教育部、学校有关考试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相关规定》、《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考试工作管理规程》等相关规定进行宣传教育,引导教育同学们诚信考试。

会后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时召开“诚信考试”教育班会活动,提醒广大考生端正态度、认真备考,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对创建和维护文明校园起到积极作用,也确保了会计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

(图文/杨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