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18:08:5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会计学院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为学习贯彻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落实部署会计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任务,1月17日19:30,会计学院采用线上会议方式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会议。会计学院院长张景空,党委书记张蕾,副院长张新成、毕鹏翾,教学秘书李永利,行政秘书陈刚、刘锦,组织员林方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蕾主持。

会上,张蕾书记传达了《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印发<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集中学习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她强调,学院要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结合学院实际和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落实“13710”工作制度,推动我院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提供坚强保证。

张景空院长谈到,学院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站位作表率,主动对标对表,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确保能力作风建设落在实处,取得实效。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工作中的各项问题,把能力作风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专业建设、申硕重点任务、考研考证辅导等工作中的重难点,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张蕾书记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要准确把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内容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本领;二是要突出责任担当,在能力大提升中锤炼个人素养,在作风大转变中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要健全完善制度、加强内部管理的过程,通过转变作风问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四是要做好统筹,加强领导,学院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尽责、率先垂范,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的良好氛围,切实以崭新气象推进会计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文/会计学院 林方 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