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20:13:4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为了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了解,营造一个良好的毕业生就业平台,帮助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10月16日下午14:30,会计学院在4号楼2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部署会议,党总支书记张蕾,行政秘书陈刚、刘锦、2021届就业专员以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有陈刚老师主持。

首先,陈刚老师向大家公布了2021届毕业生的人数以及召开见面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接着,张书记强调了以下几点:1.2021届会计学院毕业生人数较多,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积极发动毕业班同学参加招聘会;2.要求就业专员在选择招聘单位的同时,要做好甄别工作,尽量选择一些专业对口,有一定资质的单位,以免学生上当受骗;3.人员安排上,有就业专员负责统计招聘单位,陈刚老师负责招聘会现场的布置以及接待工作,其余毕业班辅导员要做好相应的辅助工作。

会后,毕业班的辅导员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张书记的要求,为会计学院供需见面会安全、有序的进行献言出力。

会计学院 鲁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