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学工队伍暑期系列培训专题——会计学院篇

发布时间:2021-07-09 11:42: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积极响应学校学工队伍系列培训的号召,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工作技能技巧,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提高辅导员业务水平,学务处组织我校学工人员自7月6日-7月9日开展了一系列培训,内容包括: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消防安全防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员素质能力培养、学生学期工作要点总结等。

每场培训结束后,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学院党委张蕾书记的带领和行政秘书陈刚老师、刘锦老师的组织下,结合培训内容,积极进行讨论,各位辅导员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培训心得和经验,把培训内容与辅导员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以实现培训效果最优化。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工作的认识,提升学工队伍整体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总结学生工作经验与不足,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解决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促进我校学生工作的新发展,开创育人工作的新局面。

(会计学院 赵鑫鑫/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