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召开安全隐患排查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07:45:5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为加强校园安全,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安排和部署,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6月29日上午,会计学院于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安全隐患排查专题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副院长毕鹏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蕾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安全隐患排查的相关要求,并强调了隐患排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老师做好所在办公室的安全隐患自查,辅导员老师落实好对所带学生的安全排查,并会举行不定期的抽查,以期强化学校的安全工作部署要求。

她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高度警觉,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二是落实,责任落实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重要保障,排查可能的安全风险点,制定落实防范措施,查缺补漏,及时整改,切实把这次安全隐患排查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校园安全紧固度。

安全警钟常鸣!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安全隐患排查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计学院 郭军学 鲁玲玉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