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学党史 守初心 建新功--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09:46:4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运用优秀影视作品的艺术感染力,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21年6月17日14:30在4号楼208组织观看党史系列纪录片《百炼成钢》。

纪录片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反映党史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为主的优秀影视作品,活动为提高观影教育效果,在每集纪录片之后,党员同志轮流上台分享观后感。党员同志们谈到:“通过观看纪录片,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重重困难与阻碍,中国共产党诞生于国家危难之际,成就于电光火石之间,我们要努力学习,接过先辈们手中的大旗。”

最后,支部书记张巍炜同志提出:“红色精神需要传承,更需要践行,学生党员要争当时代先锋,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张巍炜范梦蝶图/蔡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