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红色观影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07:57:4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为深入推进“学党史,守初心,建新功”主题教育活动,6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翔宇,在四号楼208教室组织红色观影党日活动——观看《百炼成钢》纪录片,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

全体党员同志跟随纪录片的镜头,深受感触和教育。纪录片结束后,大家积极抒发自己的感想。通过观看纪录片使自己的思想得到升华,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为革命先烈勇于奉献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敬佩,同时反思自己身为党员同志,如何将革命优秀传统继承和弘扬下去。

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秀传统,遵照革命先烈的遗志,牢固理想信念,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牢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计学院 蔡艳丽 张巍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