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学党史 讲奉献 有作为——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8 07:54:3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6月17日中午,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4号楼208室开展了以“学党史 讲奉献 有作为”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由该支部支部书记胡翔宇主讲。

支部书记胡翔宇指出,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讲好身边红色故事、开设红色课堂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序开展,为的是全面宣传党的历史,真正用百年党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党员师生们要以知促行、以学促用,着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学习、工作不断优化提升的内生动力,以工作实绩巩固学习成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常态做,达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努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具体化、可视化,真正将学习活动落实落细,从党史中读出党的光荣伟大,读出人生理想信念、奋斗目标以及努力方向。

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使支部的党员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能够更加全面了解党的历史,深化理解党史精神,激励自身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思想觉悟,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胡翔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