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走访校企合作单位并慰问我院校友

发布时间:2021-06-17 09:58:5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欣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程,2021年6月15日上午,会计学院院长张欣、党总支书记张蕾、辅导员路飞龙老师走访了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对在此工作的升达校友们进行了慰问,对和信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冯宏志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毕业生事业成长的指导表示感谢。座谈会上,我院向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的同仁及毕业生赠送了《纳税安全与风险管理》书籍,并就下阶段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商议。

FAE0D

2016年以来,会计学院与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直共同致力于注册会计师人才的培养,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开展了深入而全面的校企合作,共同设立了“升达•和信”注册会计师考试奖学金,鼓励更多的升达学子考取注册会计师证。目前,在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升达校友已达三十多位,接近总员工人数的三分之一,其中包含部门经理以及业务主干等重要岗位,升达校友已经成为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的中坚力量。

此次走访,会计学院院长张欣和党总支书记张蕾在冯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的新办公场地。新办公场地宽敞明亮、环境优雅,员工个个工作激情饱满,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不断努力奋斗着。冯董事长介绍,新办公场地的投入使用,还将培养和容纳更多的升达学子在此实习、工作,实现人生理想。

参观结束后,会计学院院长张欣、党总支书记张蕾与和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座谈会,就引导学生就业、项目合作以及会计自动化办公研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交换了意见,并且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计学院将与和信会计师事务所一同,不断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拓展项目研发,为更多的升达校友提供就业、创业的平台,帮助在校学生规划职业生涯,鼓励升达学子不断发扬升达精神,在未来的就业道路上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会计学院 路飞龙/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