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会计学院期末考试考风考纪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6 16:00: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会计学院为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氛围,6月16日召开全体辅导员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同志、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会议着重强调了全体辅导员老师加强对同学们考风考纪的教育,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

临近期末考试,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引导各班学生积极备考,做好考前复习准备,倡议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诚信做人,自觉地养成诚信对待考试的习惯。同时指导同学们自觉克服各种不良因素的影响,以树立良好的学风、考风和校风。会议精神倡导每一位同学应从自我做起,认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会议最后提出希望各位辅导员组织动员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备考做好最后阶段的冲刺,也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计学院 杨煜/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