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税收教研室认真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10:18: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按照学校和会计学院的工作安排,税收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于4月29日下午认真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活动。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活动体现如下特点:一是行动迅速。税收教研室教师在日常教学活动中,各项教学资料准备比较充分,学校关于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下发后,教研室立即行动,抓紧时间开展检查。二是严格标准。检查前组织大家认真学习通知中关于检查的资料标准,检查中严格执行标准,认真开展检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找出存在的不足,并及时进行更正,确保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三是突出重点。在常规检查的基础上,特别强调课程思政在课程资料的设计与开展情况,对重视不够的老师,提出改进要求,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四是效果明显。通过检查,大家都相互学习了每位老师的课程资料优点,有利于提升本人的授课效果;通过发现不足,做到引以为戒,力争避免同样问题的发生。税收教研室教师均表示,通过教学检查,切实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今后的教学水平持续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计学院娄慧方/图 王燕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