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奋勇拼搏 超越自我——会计学子在我校第二届体育运动会暨第22届春季田径比赛中奋勇争先

发布时间:2021-04-30 16:34:4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拼搏奋斗精神。我校举行了为期四天的第二届体育运动会暨第22届春季田径比赛。会计学子在此次比赛中奋勇争先,运动员们慷慨激昂地在跑道上挥洒着汗水,展现出了会计学子不一样的风采。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在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健儿矫健的身影,运动员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活力无限、永不言弃。会计学院的运动员们在骄阳下奋力奔跑,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亦是心理上的考验。运动员们真正地展现出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经过运动员的不懈努力,每个人都取得了属于自己的一份成绩,更是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在掌声和欢呼声中,第二届体育运动会暨第22届春季田径比赛圆满结束。赛后,对参加本次运动会的选手们进行拍照留念。

此次运动会不仅是一场激情与速度的比拼,亦是一场力量与默契的考验。会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惊人的毅力和热情,给每位会计学子带去了很大的鼓舞与激励。相信这种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会带领会计学子走向新的起点,为会计学院创造出新的辉煌。

(通信部 李婧婧 李柯柯/图 李婉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