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斗志昂扬,凌云赛场--会计学子在我校第二届体育运动会暨第22届春季田径比赛中奋勇拼搏

发布时间:2021-04-29 16:30: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强身健体锻筋骨,拼搏赛场展风采。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大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弘扬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我校于4月26日在体育场举行了第二届体育运动会暨第22届春季田径比赛。在本次运动会中,会计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奋勇拼搏,展现了会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在运动会开始之前,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同志亲自到会计学院比赛后勤处指导工作,对于运动员的后勤补给工作、工作人员的分工、运动员的赛前状况等进行关心并提出相应的建议。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就后勤处补给物品的摆放,赛前准备等表示关心,表示运动员们要在比赛中秉持安全第一的原则。老师们的关心与鼓励也让运动员们倍感关怀,士气十足。

裁判员就位,运动员们也陆续进场。一片肃然的气氛中,运动员们屏气凝神,运动会在一片紧张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共分为三级跳远、跳高、接力赛、短跑、长跑等10个项目,会计学子力争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实力、赛出水平、更赛出运动精神。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的在红色跑道上挥洒汗水,为荣耀而全力拼搏,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似利剑般冲向终点。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们也不甘示弱,个个摩拳擦掌,跳远运动员们为了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赛场外,同学们的加油打气更是令运动健儿们信心大增。参赛的运动健儿们都以积极的心态、充沛的活力面对挑战,不骄不躁,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在比赛中突破自我,发挥出了超强的实力。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会计学子的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彰显了同学们不服输、敢拼搏的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会计学子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创造更多的辉煌。

(通信部 邹潇 李迦南/图 时瑜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