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运动会期间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8 15:40: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体育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运动会是落实体育工作的一种重要方式。为贯彻落实学校对运动会期间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确保运动会顺利开展,4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4号教学楼209会议室召开运动会期间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蕾书记指出,安全是运动会期间的头等大事,只有保证全面安全,运动会才能顺利开展。对此,她明确要求:1、各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值班安排,按时到运动会现场进行安全值班管控。同时,要注意给予运动员一定的关怀和鼓励,增强运动员的参赛信心。2、各辅导员要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树立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观念。运动会期间,学生一旦发现身体有明显不适,要及时向负责人申请中止进行休息调整。3、提醒参赛学生注意比赛现场的环境安全,参赛完尽快撤离到候场区域,给自己和其他运动员营造安全的运动环境。4、在现场观看的非运动员同学,要注意现场纪律,不随意走动,同时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运动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保障了运动会安全、顺利地开展,参赛的运动员们一定能在赛场上充分发挥潜能,取得优异成绩。

(会计学院 高园园/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