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17:49:4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学校对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确保我院学生能够提高安全意识,安全愉快的度过假期。会计学院于4月27日下午2:30在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刚老师对五一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在假前给各班级认真召开安全稳定主题班会,重点进行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和交通安全、旅游安全等方面的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同时教育学生在放假期间要遵纪守法,提醒学生疫情没有结束,仍需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最后,张蕾书记强调,学生安全稳定是第一责任,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辅导员老师会后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要求五一假期值班老师,忠于职守,认真做好假期学院的相关安排,并时刻保持警惕,遇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二是要增强安全工作意识,保证学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不能放松;三是要务实工作作风,真正把安全工作抓严、抓细、抓实,以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计学院 赵鑫鑫/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