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益”路暖春,与爱同行——会计学院第十四届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暖春义捐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7 17:36: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青年有为,奋勇前进。会计学院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4月8日上午在明德讲坛开展暖春义捐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活动形式主要是将会计学院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成员制作的工艺品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将全部通过腾讯公益平台捐献给免费午餐活动,将同学们的爱心和温暖化作贫困地区孩子们口中热腾腾的饭菜。

活动伊始,就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积极参与,献上温暖。同学们驻足在鹿角发卡、手工花、书签、编织挂饰、小红花手链等精美手工艺品旁,细致的挑选着这些手工艺品。每个参与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同学们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展现了他们对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温暖的祝福。同学们仿佛眼前已经浮现了那些贫困的孩子们吃上热腾腾的饭菜的温馨画面。

接着,对于不了解本次活动的同学们,我院志愿者们也耐心的解疑答惑,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同时也有利于呼吁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此次活动。彰显了我校我院新时代新青年的担当和作为。

用心制作,以情义捐,赠以饱腹。这些平凡的温暖,不经意间包裹了那些处于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的心。通过此次义捐活动,升达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尽我力,做公益”的志愿者精神,体现了升达学子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展现出了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传媒部 宋敏锐/文 陈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