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优化管理,携手共进——学务处深入会计学院开展目标管理考核体系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6 14:11: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4月25日下午,学务处处长张红阳、生辅科科长孙鹏、宿管科科长张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科长尚瑞丽一行莅临会计学院开展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体系专题调研,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刘锦,以及学务工作专员、各年级各学制辅导员代表参会。

专题会上,张蕾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学务处一行深入学院开展专题调研的欢迎。然后,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前期进行的学院内部调研结果,陈刚老师对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当中的几项条款提出了学院方面的若干建议。包括:重视理论学习和研究方面对辅导员撰写学生工作论文或研究报告的数量要求,以及学生在校外参加本专业项目竞赛的颁奖单位的界定等,结合一线实际工作和我院专业特点方面的问题,借此机会反馈与学务处领导。

张红阳处长首先对会计学院学务工作的一贯表现给与了肯定。接着,针对会计学院提出的部分问题做出了现场解答,并对学校计划开展的目标管理考核体系的理念出处、相关成功案例、实施意义,以及即将推进的学工管理改革方案与优化管理理念展开了精彩的介绍。同时也提出了对会计学院学工队伍发展的期望和建议。

会议最后,张蕾书记对学务处的肯定和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目标管理考核体系的推动实施为契机,认真总结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情况,积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推动我院学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计学院 胡翔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