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拓宽渠道 服务学生---会计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16:44: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欣

为了更好地解决未就业学生工作的难题,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会计学院4月22日下午14:00在教学楼108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活动。

活动开始,由2021届就业专员鲁玲玉、王岩峰老师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是为了帮扶未就业的学生,通过企业进行宣讲,然后各个毕业班的辅导员老师对自己的学生现场帮扶解答,并根据学生的情况推荐相应的工作。

    随后由想念食品有限公司和学而思网校的相关招聘人员进行宣讲。在宣讲中让学生了解了企业的文化、公司的晋升渠道、薪资待遇等,对未就业的学生的来说这是现成的工作岗位,只要学生有意愿,直接可以进入面试环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解决了一些未就业学生的就业问题,还进一步提高了会计学院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会计学院 鲁玲玉/文 王岩峰 胡淑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