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总结经验 提升能力——会计学院党建中心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15:10: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党建中心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提升综合能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4月22日13:00,会计学院党建中心于四号楼116召开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员林方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助理参加会议。

4ad48f1d5af991623d5b05655a7c76d.jpg

会上,林老师对前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强调要围绕党建工作的总要求具体开展,对各项工作任务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助理成员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完成工作时限,要求把工作一项一项做扎实、做到位。随后,助理成员向大家汇报所开展工作进度与遇到的具体问题,并进行了党建工作知识的培训。

ca1ede0ccddf6737047c233e869e002.jpg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人员对下阶段工作重心有了更明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从前期的工作中吸取经验、不断创新,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展开。

                                                                                                  (会计学院:李东旭/文杨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