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爱国爱校、感恩奉献、勤俭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10:5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4月中旬,会计学院1部的各班级先后召开了以“爱国爱校、感恩奉献、勤俭诚信”为主题的教育系列活动。各班级紧紧围绕教育主题主线,分别从爱国爱校、感恩奉献、勤俭诚信等方面进行教育宣讲活动。

其中,18级审计2班积极开拓创新宣讲方式,利用钉钉会议开展诚信教育周线上教育活动,通过钉钉会议共同欣赏诚信教育公益宣传短片,并援引身边人、身边事,积极开展榜样学习思想教育。除此之外,动员奖学金获得者、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突出表现的学生积极为同学们分享经验,助力同学们共同成长。

同学们围绕爱国主义教育并结合百年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观看短片、开展党史故事讲述等形式鼓励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主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并主动投身社会实践奉献自我,同时以“日本倾倒核废水”“H&M抵制新疆棉花”等时事热点举例,引导同学们将爱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督促同学们培育责任担当意识,促使同学们将爱国爱校、感恩奉献、勤俭诚信的优良品质转化为个人的自觉行动,真正的做到知行合一,争做优秀大学生。

(会计学院 杨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