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深入调研 推进落实——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活动之“我为师生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4-22 10:39:4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党建中心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4日--21日,会计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深入师生群体开展调研,解聚焦学生需求、聚焦师生急盼,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深度结合,推动学习见实见效。

学院领导班子共走访4个班级、2个学生社团,组织召开2场座谈会,通过多种方式深入了解师生所思所急、所需所盼。师生代表围绕学院规划、教师发展、学生培养、专业建设等内容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向学院反映意见、提出建议,对“如何促进年轻教师发展、增强教师间交流”“如何增强学生学习主动性和专业性”“如何主动、有效地提升思政课水平”等重点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从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出发反映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4221027232.jpg

微信图片_20210422102723.jpg

微信图片_202104221027233.jpg

调研结束后,学院组织召开工作总结会,将“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中了解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梳理,初步明确具体落实情况。张蕾书记讲到,师生的事无小事,我们要认真落实师生反馈的意见建议,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推动立行立改,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会计学院: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