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以史为鉴 薪火相传——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13:55:4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党建中心    责任编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厚植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4月19日--20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第十三期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共318人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中,首先由学生代表分享身边的党史故事,通过讲述生动精彩的事例,调动情感引发共鸣,进一步深化学党史的深刻涵义。

6

随后,全体人员带着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三个问题的思考,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基本脉络解读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 ”三个主题的学习视频。观看学习视频后,学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的信仰信念,也为党组织的发展壮大培养了中坚力量。

                                                                                                                    (会计学院:王政/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