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十三期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14:50: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党建中心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发展党员质量。4月19日--20日,会计学院党总支于四号楼118教室分别召开第十三期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学习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同志、组织员林方同志、以及本期318名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

1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19会本8班程子玉同学作为代表上台发言,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勤于思考、积极进取,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张蕾书记对本期学员提出几点期望。她谈到,本期学员都是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第一希望全体学员把握机会、珍惜时光、加强学习,掌握党的理论知识,提升个人素养;第二要勤于学习、注重实践,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心怀梦想、不断前行;第三要发挥先进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处处发挥先锋作用,为其他同学作出表率。

2

最后,林方老师与杨硕助理为大家讲解了党课注意事项、具体要求,并就前期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鼓励全体学员严于律己、积极上进,顺利完成本次学习。

4

本次大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以新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不断进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计学院:王政/文 崔琳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