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会计学院开展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6:28:4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为了教育学生学会感恩,激发学生对父母、老师、学校及社会的感恩之情,自4月13日起,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在各班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围绕春季国家奖助学金发放工作,陆续开展了一系列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各辅导员以班会和座谈会的形式,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奉献,树立正确受助观念,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精神,成为热爱生活、乐观向上、自立自强的有为青年。

通过此次感恩教育活动,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对他们的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会勤奋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更多的人,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计学院 孟醒/文 胡翔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