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学党史 悟原理 办实事 开新局——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09:25:3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党建中心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党员干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方面走在前列,发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会计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史相关内容。全体党总支委员与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蕾同志主持。

会上,张蕾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安排,强调要以理论学习指导具体工作实践,做好深入调研、列出问题清单、转变工作作风、解决实际问题,做到理论业务双提高。随后,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从红船到巨轮》视频,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

张欣院长在学习中谈到,今年是建党百年,学习党史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来之不易,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用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加快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张蕾书记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党员共同学、个人自觉学,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感悟党的百年伟大征程,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围绕“五育并举”目标全面加强改进各项工作,以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为抓手,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会计学院: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