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广泛宣传 加强动员——会计学院召开2021年夏季征兵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08:51: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号召,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会计学院于4月12日下午2:30在教学四号楼20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夏季征兵工作专项会议,积极做好夏季征兵工作宣传,激发学生应征入伍的热情。会议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征兵工作专员陈刚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老师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启动我校2021年校级征兵工作的通知》,对大学生入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报名流程、基本条件、相关优抚政策等逐一进行了解释说明,希望辅导员老师们广泛宣传,激发学生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积极性,动员号召更多会计学子踊跃行动、携笔从戎,在军营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随后,辅导员老师们就我校及我院夏季征兵工作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们认真领会了2021年夏季征兵工作相关精神和部署安排,定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落实相关工作,确保会计学院2021年夏季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计学院  杨煜/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