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5:20: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为了全面普及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的校园氛围,会计学院于2021年4月15日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辅导员老师在班会上以“什么是国家安全?”、“为什么要设立国家安全日?”、“作为大学生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为议题引导学生进行了讨论,组织学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规定的七项义务,与学生一同观看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主题宣传片。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让同学们认清了当前的国家安全形势,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引导学生共同筑起校园国家安全的一道防线。

(会计学院 路飞龙 赵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