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1届毕业生相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16:5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欣

为了更好地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会计学院在4月12号上午9:30在209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相关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以及全体21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蕾书记对毕业生目前返校答辩人数进行了摸排,对毕业生目前面临的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大家借着学生返校答辩的机会关注学生就业情况,及时收取学生三方协议;另外,要对学生进一步进行摸排,掌握学生目前的状况,对于论文答辩困难的学生及时进行指导跟进,对于就业困难的学生积极引导帮扶。最后,张书记强调:要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的整理盖章,有预见性地开展毕业生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下一步毕业生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而且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做了铺垫。

(会计学院 鲁玲玉 郭军学/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