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7:27: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党建中心    责任编辑:

4月9日11:00,会计学院党总支于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学院院长张欣、党总支书记张蕾、副院长毕鹏翾、教学秘书李永利、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组织员林方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张蕾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开展学习。

随后,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回顾了党自诞生之日起就胸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了百年风华,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先后取得革命、建设、改革伟大胜利,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带入新时代。

最后,张蕾书记谈到,全院上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教育成果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磨炼品格,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计学院: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