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例行课堂巡视推进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09 16:35: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清明节返校后,我院行政秘书陈刚老师等带领辅导员刘海杰、孟醒老师到时金楼进行课堂巡视,检查课堂秩序、教师授课、学生出勤及手机入袋等情况。

经过清明节的休整,我院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整体良好,教师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授课充满激情,学生按时到班、精神状态饱满、认真听讲,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全面到位,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巡视过程中,发现有学生打瞌睡,巡视老师及时提醒,并与该班辅导员联系,告知情况,出现问题班级的辅导员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以避免问题严重化。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院将继续加强课堂巡视工作,并创新工作方法,在创新中不断前进,育一流人才,为升达和会计学院更好地发展做出贡献。

(会计学院 孟醒/文 胡翔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