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教风、学风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5:50:3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4月9日上午10:00,会计学院在教学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教风、学风专题会议。会计学院院长张欣、党总支书记张蕾、副院长毕鹏翾、教学秘书李永利、行政秘书陈刚、刘锦出席会议,全体会计学院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长张欣主持。

首先,张欣院长提出日常教学应重点关注学习有困难的学生,及时了解造成学生学习困难的现实原因,尤其要关爱有重修科目的学生,对于有重修科目的学生要提早督促,帮助学生解决在重修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努力帮助学生避免再次出现重修。

接着毕鹏翾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开展的一些专业竞赛情况,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引导学生参加,活跃学生第二课堂,让同学们能在大学期间得到课堂以外的专业技能提升。

会上教学秘书李永利还详细介绍了我院一些教学工作的开展,对大家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给出了建议。

张蕾书记强调学校正在开展“三全”育人,辅导员除了要在平时生活、思想上关注学生,同时也要加强学生学业管理,积极做好与教学老师的沟通,努力提升学生学业水平,切实将教风、学风建设融入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中。

行政秘书陈刚、刘锦代表全体辅导员表示将全力在全院开展教风、学风建设,努力营造崇教尚学的良好氛围。

会计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工作,解决教风、学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实现学院的长远发展。

(会计学院 黄露/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