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2020-2021学年寒假安全及相关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21-01-15 17:07: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21年1月14日下午15:30,会计学院于118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寒假安全及相关工作部署会”,张蕾书记、张欣院长以及张新成院长作为主讲人分别为全员教职工假期防疫安全以及教学、科研、论文等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115120244

在会议上,张蕾书记主要就假期防疫安全工作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领导重要指示,并特别强调假期人员流动问题,基本原则是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人员聚集,确实需要外出者,采取省内流动向院领导报备,省外流动走OA系统,风险地区不能去等措施,以此来保障全体教职工假期安全问题,为下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准备。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115120443

张欣院长主要就教学改革、科研创作等工作向全体教职工传达最新思想,并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其中,教学改革方面提出要向数智化会计方向发展,具体分为信息技术和智能机器人等,并基于产教融合理念致力于学校主推的产业学院建设。同时,基于教学改革的相关成果积极进行科研创作,实现教研合一、相辅相成的效果。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115120306

张新成院长主要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毕业论文的相关安排,预计下学期采用线上模式对学生进行预答辩和中期检查。另外,强调了优秀毕业论文推荐的必要性和具体的推荐举措,保障后续论文工作的有序进展。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假期防疫安全的重要性,并对假期工作和生活有了合理的安排和规划,为下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计学院 代莉娟/文陈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