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实践教学软件培训与教学心得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4:53:4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21年1月8日上午8:30,会计学院在商管楼312室组织了实践教学软件培训与教学心得分享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欣院长主持,由吴冉老师、郭苏敬老师和跃客科技公司的王芳芳老师进行分享。

ad576f9cb302af2d2a6c0b02360ed69

首先吴冉老师分享了“Vcase教学平台在财务决策实训中的使用”,介绍了Vcase教学平台,并用两个专题举例说明Vcase教学平台如何在财务决策实训中应用,最后介绍了学生对课堂的反馈和教学效果。

c4f9cc3cd182b4152e271bd9baeaae1

接着郭苏敬老师对《财务分析》课程设计进行了分享,介绍了传统《财务分析》课程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如何紧密结合智能商科财务分析平台进行课程建设。

44673acfaccb4c317330f2a2cb056fc

最后,跃客科技公司的王芳芳老师就智能商科财务分析平台的设计和使用目的进行分享,强调信息化技术可以更好的辅助教学,服务人才培养。

5b95bee7e5c368336768b591f0d515a

通过三位老师的分享,老师们对两个实践教学平台有了一定的认识,并且了解了课程内容与实践教学平台相结合的思路,从而激发了老师们教学改革的思考。最后,张欣院长指出本次会议非常成功,三位老师精彩的分享让大家受益匪浅,希望每位老师都能从这次培训中得到启发,做好会计学院的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

 会计学院 李霞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