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总结回顾 砥砺前行——会计学院召开期末总结暨假期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4:48: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党建中心    责任编辑:

1月15日上午10:00,会计学院于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暨假期安全工作部署大会。会计学院院长张欣、党总支书记张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组织员林方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欣院长对本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谈到,2020是个不平凡的年份,在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之下,我们全体教职工坚守岗位、不忘初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且在学生考研、考证方面取得新突破,在各类竞赛方面取得了新成绩,这些都与全体辅导员的辛勤付出息息相关,在此向大家表达感谢,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行政秘书陈刚、刘锦,组织员林方分别就学期工作、假期安排、疫情防控、办公环境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要求全体辅导员假期期间做好自我管理与学生管理,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及时传达学校有关规定,确保各项工作的稳步进行。

最后,张蕾书记就各项工作成绩、假期疫情防控、期末考核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从以下几点进行了总结:一、凝心聚力促提升。本学期学院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各项竞赛成绩优异,多名师生获得校、市及以上奖项,学生学业成绩、考研、考证方面均创新高,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二、疫情防控严落实。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要严格落实学校各项要求,做到不私自返校、非必要不流动,及时上报个人异动。做好师生每日健康状况上报工作,及时掌握学生状况,确保安全稳定局面;三、各项工作不放松。全体人员保持通讯畅通,留存好工作资料,如遇紧急任务及时响应,保证各项工作扎扎实实、不掉链子;四、再接再厉创佳绩。要珍惜良好工作局面,全院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再创佳绩。最后,预祝

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是 “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将迎来建党百年华诞,我们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计学院:林方/文 鲁玲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