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模拟仿真实训项目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4:46: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月14日上午10:00,财务管理教研室模拟仿真实训项目建设研讨会在4号楼20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何保国主任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旨在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224号),探讨财务管理专业建设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方向及前景。

说明: 6bc3e9703ed6141353ee4fb7937e40f

会上,何主任重申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要求,即学校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加大经费投入,强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团队建设,完善考核、奖励、监督机制和实验教学效果评价体系;省教育厅也会对省级重点项目予以重点资金支持,学校会给予相应配套资金,对省级一般项目也会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待项目建成后会面向全省高校开放,并提供稳定、优质的实验教学服务,起到实验教学示范作用。之后,各位老师就财务管理专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方向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最后,何主任就本次会议进行简要的总结。何老师提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任重而道远,各位老师要积极借鉴学习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先进成果,集思广益,逐步建设出财务管理专业的具有我校特色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会计学院 谢利娜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