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税收教研室认真组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1-01-14 08:08: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全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专题讲座举办后,税收教研室根据校、院领导的工作安排,于1月13日上午,组织全体人员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和申报工作进行专题讨论,讨论会上,大家首先对学校下发的《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大讨论的通知》及其附件进行学习,然后由尚晓勇老师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申报的选题和操作程序进行系统讲解。

说明: 325d3ba830126f40157c5ca6cb6072e 说明: 17c1a55d794310290a71cec6f801ff6

在讨论中,各位老师各抒己见,认为加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有利于满足大学课堂教学,给学生拟真的实验实训机会,有利于立足教学、服务学生和社会,提升学生的专业应用与实践能力,开展项目申报对于改进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学水平与能力是十分必要和迫切,有利于提升学校的品质与形象,我们应该抓好落实,及时推进申报工作的开展。在大家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张书翔主任结合税收专业建设特点,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积极跟进,关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和申报工作,切实建言献策,提出本专业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课题,开展必要的调研准备,为下步正式申报提供支撑。

会计学院 娄慧方/图 陈诗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