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组织“疫情期间继续加强自我防护”的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3 18:34:5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12月23日,会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疫情期间继续加强自我防护”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本次支部党课由支部书记许震主讲,学生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寒假将至,全国多个地方又发现新增新冠病例。为提升支部党员自我防护意识,增强疫情防控的知识储备与能力,会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组织了此次党课学习活动。课上,许震同志向大家普及了防疫相关要点,并提醒大家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号召。紧接着,许震同志强调,在期末和寒假期间,支部党员需加强自我管控,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引领作用。最后,许震同志要求各位党员自觉遵守党的规定,坚持党的指挥,自我约束,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放假回家要做好防护工作,完善自身疫情知识的学习,将行动处处落实。

本次党课,于疫情期间自我管理和党员模范言行指导有重要意义。会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大大提升了疫情知识重要性的认识,许震同志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坚定了支部全体党员战胜疫情的信心,有利于疫情期间党支部基础组织的凝心聚力。

会计学院 许震/文 刘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