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2020级新生班辅导员深入考场开展巡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5 22:01: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月4日会计学院2020级新生们迎来了进入大学之后的第一场考试。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严肃考试纪律, 会计学院2020级新生班辅导员在前期组织学生签署《会计学院学生考风考纪诚信承诺书》、召开“全力备考,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基础上,再次向学生们重申了考试纪律以及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诚实做人,诚信考试!

考试周期间,新生班辅导员们将会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继续严抓考风考纪,促进学风建设。同时也继续督促学生坚决抵制在考试中产生不诚信行为,主动拒绝不良考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建设诚信校园。

(会计学院 刘海杰/文 高园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