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16:16: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12月17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教学四号楼209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郑杰同志首先对党支部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紧接着宣读了会议流程。按照组织工作程序,雷艺璇、翟雪苑、姚雪辛、白昱、鲁慧等5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各自的转正申请书,然后向在场与会党员详细汇报了近一年的个人思想理论学习以及各自在预备考察期间的表现。汇报结束之后,入党介绍培养联系人对这五位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简单介绍。随后全体党员在线上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了各自意见,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会议一致同意雷艺璇、翟雪苑、姚雪辛、白昱、鲁慧等5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最后,郑杰同志代表党支部向雷艺璇、翟雪苑、姚雪辛、白昱、鲁慧等5位同志表示祝贺,本次转正会议的召开为学生第三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今后将不断提高党员的思路觉悟和知识水平,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计学院 郑杰 焦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