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深入考场 加强巡视——会计学院领导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发布时间:2021-01-04 10:50:4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2020年1月4日是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第一天,上午9:00,会计学院院长张欣、党总支书记张蕾、会计学院副院长毕鹏翾、会计学院副院长张新成、教学秘书李永利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辅导员鲁玲玉、高园园到会计学院时金楼各考场进行巡视,对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情况进行检查。

巡视过程中发现各考场内秩序井然,院领导对考试的整体组织工作及考风考纪作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总体情况良好,考生们考试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相关人员都能做到各司其职。

张欣院长对监考人员再次强调:务必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监考,发现不诚信考试的行为坚决予以制止并上报处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我院全体工作人员也一定会以本次期末考试为契机,继续抓好考风建设,把建设优良考风、优良学风、教风和校风联系起来,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供稿人 鲁玲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