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9 18:30:4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临近期末考试,维持纪律的严肃性,使学生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参加期末考试,会计学院采取多种积极措施,严抓考风考纪。12月29日下午2:30,在会计学院108教室召开了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刘锦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老师强调了保持优良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指出在当前评估大背景下,加强学风建设不能松懈,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加强对学生的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力度,组织开展主题班会等活动,营造良好的期末备考氛围。

会计学院严抓考风考纪教育,极大地鼓舞了学生好好复习,争创优异成绩的决心。与此同时也为学校良好的学风校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计学院  张巍炜  蔡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