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09:41: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12月30日,会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在时金楼20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要讨论张彤、丁雨竹瑞等9名同志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许震主持。大会共有36名党员参加,其中正式党员7人。

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接着预备党员张彤、丁雨竹等9名同志一一汇报他们在预备期内各方面的表现,提出转正申请,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汇报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支部委员介绍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最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根据表决结果,大会形成决议,同意张彤、丁雨竹等9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议程结束后,许震代表党支部向张彤、丁雨竹等9位同志表示祝贺,就进一步加强党章党规学习、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计学院 许震/文 刘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