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元旦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0 16:37:5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2月29日,会计学院召开2020年元旦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同志,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会议着重强调了2020年“元旦”假期师生安全教育问题,为使大家能够安全,愉快、健康,充实的度过这个假期,会计学院特别提醒同学们在假期要时刻注意安全,事事想到安全,处处注意安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自觉遵守各项制度和规定,时刻注意安全做好各项防范工作,不让隐患有可乘之机。同时张书记对学生也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出行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安全规则。2.提高疫情防控期间安全保护意识,注意人身安全。3.不沉迷网络游戏,倡导文明上网。4.生活规律,注意饮食安。5.在校的同学要遵守校规校纪等。

会后,各位老师按照学校对元旦假期的安全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工作,确保师生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会计学院 杨煜/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