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5:25:4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2020年12月29日晚8点,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钉钉会议上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书记焦阳、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25名同志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焦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焦阳同志首先对党支部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紧接着宣读了会议流程。按照组织工作程序,张晶晶、贾晓燕、陈静静、任陆帆等4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各自的转正申请书,然后向在场与会党员详细汇报了近一年的个人思想理论学习以及各自在预备考察期间的表现。汇报结束之后,所有党员在线上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了各自意见,随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会议一致同意张晶晶、贾晓燕、陈静静、任陆帆等4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此次会议,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党员接收工作。

文/焦阳 郑杰 图/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