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4:29: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12月24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20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与本次转正大会的有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翔宇老师、组织委员刘婧老师、宣传委员蔡艳丽老师,及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宣传委员蔡艳丽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胡翔宇宣布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成员结构,通报支部委员组成,本次拟转正党员名单和会议议程等。然后,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5名拟转正党员分别进行培养期一年内自我表现的总结,以及组织委员宣读函调结果,入党介绍人介绍其表现与不足,支部大会讨论,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拟转正党员个人表态等环节。最终,支部书记宣布:本次拟转正的5名同志均通过本次支部大会的讨论,之后将提交到上级党组织审批。

  本次转正大会中,全体支部党员均按时参加,会议流程合规,会议记录完善,会议结果明确,大会顺利结束。

(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文/蔡艳丽 图/张巍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