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及“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09:35: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2月15日16:00在教学4号楼209会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及“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爽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刘爽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报告出席本次会议的人数;接着,由张倩倩、韩福霞两名发展对象依次发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个人在校表现等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对两位预备党员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作出评价;最后经支部讨论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投票,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张倩倩、韩福霞两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两位预备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取如期转正。

会议第二项,主题党日活动。刘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分享了疫情发生以来最美“逆行者”抗疫感人故事,鼓励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最后,刘爽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此次两位同志的加入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希望他们在未来能够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做优秀共产党员。同时,对所有党员也提出几点要求与建议,要求同志们应该加强学习党的理论,提高党性修养,在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党员同志都要坚定自身立场,厚植爱国情怀,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会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 刘爽/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