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14:00:4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推进党建工作,基层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2020年12月25日下午12:10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4号楼208教室举行接收新党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成员有张巍炜老师、刘叶青老师、黄露老师等党支部全体13名师生党员。此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巍炜老师主持。

首先,张巍炜老师介绍了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并对本次支部接收的新预备党员表示祝贺。接着由6名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轮流发言,依次表述了自己一年来的个人表现,并表示今后以一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的本领。

最后,张巍炜老师对他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他们时刻牢记入党初心,肩负起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时刻刻起到作为一名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计学院 张巍炜 蔡艳丽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