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1 16:5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2月11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文杰主持,入党介绍人、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大会重点审议陈安琪等九位预备党员的转正和接收问题。首先,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介绍各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情况。然后,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并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这九位预备党员转正。

本次转正大会,不仅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也更有利于提高学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对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

(会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郑文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