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第二届“希望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8 09:37: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检验我院会计学子管理实践综合技能的掌握情况,体现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培养创新应用人才的宗旨。2020年会计学院第二届“希望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颁奖典礼于12月25日13:40在四号楼108成功举办。

莅临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数智化教研主任曾景伟老师,第26届团委副书记王琰,学生会主席杨慧,社联理事长刘泽源,社联副理事长刘伟东、李云想。

首先,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陈刚老师指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比赛让同学们对ERP沙盘模拟经营有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到更多有关ERP沙盘模拟经营的意义及作用,营造一种良好的学习、竞争氛围,提升管理素质和团队协作素质。同时,陈刚老师对成绩优异的小组提出赞扬,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做好规划,抓住比赛活动的契机,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接着,就到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本次比赛共设置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五组、优秀奖十三组、优秀裁判奖6名。由学生会主席杨慧为优秀裁判代表周莹莹、朱瑞珂颁发优秀裁判奖;由团委副书记王琰为优秀奖小组代表张瑞杰、许志敏颁发优秀奖;由数智化教研主任曾景伟老师为三等奖小组代表宋世朋、赵艺琦、叶明辉、刘梦瑶、吴成龙颁发三等奖;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为二等奖小组代表张新杰、秦维霞颁发二等奖;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为一等奖小组代表唐家玉颁发一等奖。至此,2020年会计学院第二届“希望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又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彰显出会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希望会计学子能够再接再厉,满怀激情,努力奋斗,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传媒部 张旭恒/文 张曼诗/图)